這是4/22那天在我在職場上發生的事>我已經向市政府勞動局性別公平工作會提出申訴.....

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令人不爽也不愉快的事...讓我真的很受傷...老闆.kenzo突然叫我回本館開會順便見見新同事...剛剛從新莊設計師那對稿完成,離開的我又匆匆地到本館開會....哪知道是場洪門宴.....一開始kenzo就數落我收款不利...說xx san欠了半年的房租沒付.又推到我頭上說是我的錯..然後那兩個豬頭新同事居然說請我把辦公室搬離3館...說我辦公室妨礙觀瞻....kenzo居然也默認他們說的事..而那兩個豬頭同事居然又說其實地圖不需要我...有他們倆個就可以了...我可以離開了...然後kenzo就突然把我架住...然後叫那兩個新人來摸我的胸部...我馬上甩開...很生氣地罵kenzo BAGAYARO....然後kenzo就跟他們說我有個大胸部...當面取笑我....把我的病當作笑話來講...

有這樣雙性的身體...我也不願意...難道雙性人不是人嗎???我也有我的自尊...為什麼我要受到這樣的羞辱....為什麼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